要买的抓紧了!蔚来换电、NOP 权益退坡:6月1日起生效


(资料图片)

快科技4月10日讯,据蔚来App消息,2023年6月1日起支付定金购买蔚来ET7、EC7、ES7、ET5的用户,首任车主权益将作如下调整:自6月1日起,家用充电桩将调整为付费购买安装;每月免费换电次数统一调整为4次。

但需要注意的是,5月31前购买 ET7/ES7/EC7/ET5 的用户,仍有4次/月换电 免费家桩”和6次/月换电 付费家桩”的选择。

除了换电权益javascript外,蔚来的高阶辅助驾驶系统NOP 权益也做了相关调整:

1.、NOpythonPBeta免费试用将于今年6月30日结束,7月1日起编程客栈,NOP 将升级为正式版并开启订阅,订阅价格:380元/月。

2python.、5月31前购买ET7/ES7/EC7/ET5 的用户,7月31日前支付定金的ES8用户拥有2年NOP 免费使用权。

3.、小NP用户复购新车,送7 年NOP免费使用”和终身6折NOP 订阅”;

4.、大NP用户复购新车,送12年NOP 免费使用”和终身 3 折NOP 订阅”。

此次权益调整,在短时间内可以促成订单的成交,长期来看,蔚来的换电模式也确实会走向全部收费,需要指出的是,即便此次换电权益退坡,但每月4次的免费换电,也基本上能满足大部分人的城市出行需求。

推荐DIY文章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短讯!电脑进不了桌面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来重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