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看病越来越厉害了!AI辨声判断感冒准确率达70%-世界最新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4月10日 消息:随着AI技术的发展,其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最近一项研究结果显示,AI辨声判断感冒准确率达70%。

印度萨达尔瓦尔拉布海国家技术学院的研究人员对德国111位感冒患者和519位健康人的声音进行了分析,并试图通过分析声音来判断人们是否感冒。

研究人员主要关注人类讲话时的声音节奏,声音的振幅随着频率的增加而减小。研究人员认为,感冒会python打破常规声音模式,因此他们将这些声音输入机器学习算法,让算法学习如何区分正常声音和感冒声音的差异。

测试对象被要求从0数到40,告诉研究人员他们在周末做了什么,以及朗诵伊索寓言《北风与太阳》。结果显示,AI判断对象是否感冒的准确率达到了70%。

对此,有人认为这项技术对医疗保健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因为它可以为医生节省时间编程客栈和成本。通过分析声音,医生可以更快地判断患者是否患有感冒或其他疾病,从而更快地开展治疗和诊断工作。

此外,该技术javascript还可以帮助人们更加准确地判断自己是否患有感冒等疾病,以便及时采取预防措施。然而,该技术可能也会受到滥用,例如有些人可能会试图通过模拟python感冒声音来骗取请假或其他好处。

推荐DIY文章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短讯!电脑进不了桌面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来重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