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在中国裁员300多人 全球范围将裁员7000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特迪士尼公司的第一轮裁员不仅在美国本土,还扩展到了中js国地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娱乐巨头已在北京解雇了300多名从事流媒体服务的员工。

裁员是本周开始的成本削减和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将涉及裁员7000人。中国裁员的重点是在迪士尼流媒体服务领域工作的技术员工。

迪士尼已将流媒体作为其业务的重点。迪士尼运营着多种流媒体服务,包括在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世界大部分地区都可以使用的Disney+,以及美国的 ESPN+ 和 Hulu 以及亚洲的 编程客栈Disney+ Hotstar。到2022年底,Disney+ 拥有1.618亿订户,Hulu 有4800万;ESPN+ 有2490万。

该公司一直承受着控制成本的压力,其目标是在2024编程客栈年9月之前实现其流媒体业务的盈利。据报道,自2019年推出以来,该服务已经亏损近100亿美元。

在 BobphpChapek 被免职后,罗伯特伊格 (Robert Iger)于11月重新担任迪士尼首席执行官。此前,该公司宣布将削减55亿美元的预算并裁员。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