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快讯】国产商用卫星上架电商:折后200万起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万能的淘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

3月31日消息,中国航天太空上RGQQrlKNR新”淘宝店上编程客栈架了3款民用卫星,最低折后200万元,最贵的3000万,消费者均可直接下单购买。

据了解,航天卫星通过电商平台面向大众销售,在世界范围内尚属首次。这批卫星由我国首家商用卫星工厂九天微星唐山卫星工厂”生产,除了供科研院所和学校用来科研教学外,消费者还可以购买太空拍照”等个javascript性化服务。

专家表示,航天卫星首次通过电商平台面向大众销售,此举是一个前瞻性的部署,前期以科普宣传、发现潜在客户为主,随着中国卫星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商用卫星python会用途更加广泛,在淘宝上下单卫星将会购买日用品一样简单便捷。

在专家看来,近年来我国航天事业飞速发展,离不开大众的关注和支持。卫星公司选择在淘宝上架卫星并不一定真是为了销售,更多的也是借助国民电商平台进行宣传和科普。民用航天事业真正走向成熟,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和传承。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