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正式发布 AI 智能创作助手 「腾讯智影」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 3月31日消息:腾讯内容平台部副总经理姚天恒日前 2023 新榜大会上对外发布了腾讯 AI 智php能创作助手——「腾讯智影」。

腾讯智影官网截图

姚天恒表示,「在内容创作中,PGC 的工业化规模产出和 UGC 的创意转化一直是困扰创作者的核心难题,但 AIGC 的发展极大地提升了创作者的生产效率,从而对解决以上难题提供了可行的解决路径。结合 AI 能力与人类创意,AIGC 可以实现全链路闭环的人机协作,包括内容创意、观点确立、素材生成、内容润色和制作等」。

腾讯js智影还接入了数字人直播,在视频影像剪辑创作 AI 方面,AIGC 的文本自动生成视频技术,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大幅提升了视频内容的生产效率和质量,同时也为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创意空间和自由度。对于下一步发展计划,姚天恒表示,腾讯智影将进一步加强对 AIGC 技术的研究和探索,不断挖掘其潜在的应用价值和可能性,在价格与易用性上降低数字人及声音定制等产品编程客栈的使用门槛。

据腾讯智影官网介绍,该平台目前只开放了部分 AI 创作功能供用户免费使用,其余大部分功能都需要付费。比如免费版,可以获得每个月5分钟的免费数字人生成视频python时长,每天3次的智能工具使用等;398元一的年高级会员是每个月10分钟的数字人生成视频时长或高级 + 专业音色的文本配音服务二选一,以及每天50次的智能工具等。

在数字人定制上,目前照片定制数字人形象的价格为首年3999元,视频定制数字人形象的价格为首年7999元。

腾讯智影官网:https://zenvideo.qq.com/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