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息:《三体》动画今日正式完结!豆瓣评分仅3.8:半数一星差评


【资料图】

今天上午11点,B站《三体》动画更新了第15集内容,这也是最后一集,官方正式宣布完结。

按照剧情来说,这应该只是第一季,甚至只能算上是一个开篇,但绝大多数网友希望不要再出第二季了,因为目前为止该动画不论是改编还是画面,都并不受观众喜欢。

在豆瓣上,《三体》动画仅获得了3.8分的成绩,超过15万的评分中,有android51.3%的观众给出了一星差评。

而反观几乎同期开播的《三体》电视剧,虽然有所改编,但关键剧情几乎是1:1复刻还原了原著内容,并且特效制作和演员都不断给剧集加分,在python完结之后豆瓣分数还在上涨,目前已经达到了8.7分,评分人数超过36万,有编程54%的五星好评。

据了解,《三体》动画最早是在2019年的B站国创发布会上,由B站、艺画开天、游族网络共同宣布启动擦混工作,而艺画开天作为联合出品方负责科幻巨著《三体》的动画python剧改编创作。

在开播收到大量差评之后,有知情人士曾爆料称,《三体》动画如今的情况主要原因是艺画开天内部问题导致,最初其实有一版比如今的效果好很多,但半路夭折,最终呈现出来的并不是最初的样子。

这也令不少粉丝觉得惋惜,尤其是艺画开天此前曾打造出《灵笼》动画,一度被称之为国漫巅峰,如今看来或许连《灵笼》续集的水平也不能保证了。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