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即将迎来一波重磅更新:补丁10GB 以后省心了


(资料图片)

微软去年9月发布了Win11 22H2,这是Win11发布以来的首个年度更新,今年的23H2还有点时间,不过下周3月28日会有一次重磅更新,这次将启用UUP更新,补丁容量高达10GB。

UUP是指Windows统一更新,微软现在的思路是减少每次更新的内容,提高更新的速度,UUP就是如此,需要下载的更新容量会减少30%,而且减少需要重启的次javascript数,尽量不折腾用户。

不过UUP更新的第一次需要预先下载一个大补丁,容量高达10GB,预计将于3月28日会推出编号KB5023706的补丁更新,里面没有任何其他修复,主要是为UUP做准备。

微软解释补丁容量这么大只是因为一次性分发,此后Win11 22H2的所有更新就是UUP方式了,大小就会跟之前的情编程客栈况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微软还会推出Moment 3”更新,也就是之前说的Win11 23H2,预计下半年发布。

除了对折叠屏设备的优化外,Moment 3”还可能带来包括Windows搜索界面的更新,以及更多收件箱应编程客栈用程序的更新,这能够让它们在UI设计上,进一步现代化。

除了上述功能外,还有大量的消息弹窗,将在2023年得到改动,使其与Win11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不再割裂。

推荐DIY文章
【秒懂知识库】平板电脑周边有哪些?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