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坛酸菜去年被315曝光 酸菜鱼又被盯上了:20多家餐厅非活鱼现杀


(资料图)

食品安全是央视315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去年曝光的老坛酸菜问题导致当地酸菜行业大整顿,今年央视会曝光哪些问题还不确定,不过酸菜鱼也被盯上了,有记者暗访显示20多家知名餐厅都没有活鱼现杀。

酸菜鱼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菜,餐馆用的鱼是怎么来的?据北京商报报道,记者走访并致电了不同品牌门店的30余家售卖酸菜鱼餐厅。

调查涉及的餐厅既包含太二酸菜鱼、鱼你在一起、渝是乎酸菜小鱼、姚姚酸菜鱼等主打酸菜鱼的连锁品牌,还包括峨嵋酒家、辣婆婆、渝八斗江湖菜小馆、张记0826金牌水煮鱼等售卖酸菜鱼的餐厅。

售卖形式上,酸菜鱼分为按斤和按份售卖,不同php品种的鱼编程客栈类售价不同,一份售价约30-300元不等。

当询问菜品是否是由预制菜制作而成,得到的结果多为:不是预制菜但并非活鱼现制。

调查过程中,30余家餐厅并未承认店内的酸菜鱼为预制菜,同时个别店员回复含糊不定以及反问预制菜是什么”,但问及鱼是否为后厨现宰杀时,编程客栈65%餐厅表示使用的是购买的冷冻巴沙鱼块和中央厨房配送的鱼片。android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