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棕熊能懂人话 被质疑是人假扮:回应确实是真熊


(相关资料图)

3月14日,辽宁沈阳,有网友发视频,质疑动物园内的棕熊能听懂人话,是不是人假扮的。

从视频看,有游客喊了一声坐着的那个站起来”,没想到棕熊秒懂,立马站了起来,还冲着游客挥舞熊掌。

对此,动物园工作人员回应称,确实是真熊,是因为动物园设置了一个投php食点,游客可以互动,时间长了熊编程客栈就习惯了。

就像家里的小狗一样,知道游客给它扔东西,可以吃,就着急站了起来。

动物园还放出了一段此前的视频,其中好几只棕熊都站着挥掌rxUns编程,等待投喂。

推荐DIY文章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三种解决方法 这样设置之后打印机就能恢复正常
电脑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 小编就教你如何把打印机设置成共享|全球滚动
信息:电脑如何安装爱普生打印机驱动 本文将告诉大家具体步骤
win7系统在百度网盘上传文件一直失败 这样做上传1G以上的文件也不用担心
天天即时:电脑无法复制粘贴的解决方法 建议清理系统磁盘释放电脑内存
世界快资讯:360压缩和winrar的区别是什么 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疑惑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