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年薪60万男子裸辞卖串 回应称过了30岁担心晋升受限|环球视讯


【资料图】

社会舞台给了大众多样的择业、就业机会,一些不寻常的人物故事也因此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据js梨视频,来自天津的郑先生裸辞卖串的选择,近段时间招来不少讨论声音,其中有欣赏、有理解也有质疑。

对此,郑先生回应称,他之前在互联网行业,年过30后担心晋升空间,考虑后选择裸辞创业。

据悉,郑先生此前做到了产品总监,年薪60万左右。辞职后和妻子开了家串串店,他透露好的时候一天能有3000元营业额。

他还调侃,自己是从脑力劳动转变到了脑力加体力劳动。

民间有俗语说生意做遍,不如卖饭”,虽然餐饮行业的确上手容易,但这是个起早贪黑的活,而且一旦做好做大,编程人力和店面成本又会是一笔大开支。

推荐DIY文章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三种解决方法 这样设置之后打印机就能恢复正常
电脑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 小编就教你如何把打印机设置成共享|全球滚动
信息:电脑如何安装爱普生打印机驱动 本文将告诉大家具体步骤
win7系统在百度网盘上传文件一直失败 这样做上传1G以上的文件也不用担心
天天即时:电脑无法复制粘贴的解决方法 建议清理系统磁盘释放电脑内存
世界快资讯:360压缩和winrar的区别是什么 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疑惑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