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称梦想和生活可以兼顾 世界微速讯


(资料图)

杨文是一位说唱歌手,曾在《中国新说唱》节目中展js现自己的才华,她的原创歌曲在平台上有着八亿的点击量,但她却没有得到一分钱的收益。. 面对残酷的现实,她果断选择了飞往英国攻读硕士学位,在那里她意外找到了一个机会,开办了自己的烧烤店,这是英国东北部地区第一家中式烧烤外卖店。

她为了自己的事业付出了很多努力,甚至不惜拼命工作不眠不休,杨文说火锅店阿姨做过什么,她也做过什么,没有一件苦累活她不干。

杨文还回忆了一件让她印象深刻的事情编程:有一天晚上快1点了,她还有很多订单要送,只好开车亲自去送货。就是在那一年春节期间,她给父亲发了1javascript万块钱的红包,并且换了一辆豪华车。

由于她的烧烤味道地道编程客栈受到赞誉,杨文也收获了丰厚的回报,年收入超过百万。杨文直言:卖烧烤比唱歌还挣钱呢。她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梦想和生活可以兼顾。只要坚持做好一件事就行!

网友:从一个耀眼的歌手转型成为卖烧烤的老板娘。这中间肯定经历了很多波折和难过。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其中的酸甜苦辣。不得不佩服那些成功创业者身上所CIgaRka具备的毅力和决心。

推荐DIY文章
win7怎么升级到sp1?可以用微软官网下载win7 sp1补丁升级
Win10系统下如何关闭msiexec.exe 相信大家只要操作一遍就能学会 视焦点讯
天天快播:win7系统中安装佳能ip1600驱动的方法 如果驱动安装完毕就会出现ip1800图标
一键重装系统哪个最好 如果系统损坏无法启动需要怎么做
焦点快报!全拼音输入法下载安装教程 正确的下载安装方法又是什么
笔记本为什么连不上无线网 本文的技巧大家可以参考参考_精彩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