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原创歌曲曾获8亿播放量 短讯


(资料图片)

中国说唱女歌手杨文曾参加《中国新说唱》节目,走进公众视野。她的原创歌曲在平台上获得了8亿的播放量,但自己没有任何收入,这对她是个巨大的打击。于是她毅然决然飞到英国读研,期间她创立了一家烧烤店编程,称自己开创了javascript英国东北部地区第一家的中式烧烤外卖。

为了创业,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甚至不分昼夜地工作,自己亲自干所有的脏活累活。有一天深夜,当她还有很多订单需要处理js时,她不得不开车出去送货,这就是在那一年春节,她给自己的父亲发了一万的红包,同时也更换了一辆豪车。

由于她的烧烤味道正宗,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杨文也得php到了丰厚的报酬,年入百万。杨文坦言,卖烧烤比做音乐还赚钱,她不在意别人的评价,梦想和生活并不矛盾,坚持做好一件事情很重要!

网友们评论道,能够从一个备受瞩目的歌手转型到卖烧烤,这中间肯定有很大的差距,她的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成功的创业者身上都有一种拼搏和决心。

推荐DIY文章
win7怎么升级到sp1?可以用微软官网下载win7 sp1补丁升级
Win10系统下如何关闭msiexec.exe 相信大家只要操作一遍就能学会 视焦点讯
天天快播:win7系统中安装佳能ip1600驱动的方法 如果驱动安装完毕就会出现ip1800图标
一键重装系统哪个最好 如果系统损坏无法启动需要怎么做
焦点快报!全拼音输入法下载安装教程 正确的下载安装方法又是什么
笔记本为什么连不上无线网 本文的技巧大家可以参考参考_精彩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