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讯息:贾跃亭公司法拉第未来一年狂亏38亿:百万豪车FF91终极发布定档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9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公布了截至截javascript至2022年12月31日的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结果显示,四季度公司净亏损1.54亿美元,全年净亏损5.52亿美元(约编程合38亿元),同比均不同程度增加。

不过,官方宣布公司将于2023年4月26日举办FF 91 Futurispythont的终极发布活动。

贾跃亭此前也公开表态,我们正全力冲刺FF 91 Futurist 3月30日的量产,与全球股东共创极智科技奢华的超级塔尖市场,共享商业价值,实现全球股东利益最大化。

据了python解,FF91目前规划有FF 91 Futurist Alliance、FF 91 Futurist和FF91三个版本。产品力方面,2.27秒破百、三电机、1050马力、百公里刹停距离34.15米,EPA纯电续航381英里(约613公里)。内饰方面,有后排零重力座椅、5G车联网、主驾+副驾+后排大屏等。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声音图标消失了的解决方法 其实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找回 报资讯
win7系统itunes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 具体解决方法就在本文 每日看点
Win7更新魔兽世界7.1后老是卡住不动 为此问题困扰可直接参考教程解决
win7系统弹出“是否停止运行此脚本”提示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
电脑中chrome浏览器无法输入网银或支付宝登录密码 告诉你两个解决方法-今日聚焦
世界关注:win7系统AI导出图片提示内存不足无法完成操作 你需要这样设置后重启a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