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X公司副总裁私人飞机冲出跑道 网友:人身安全警告?


(资料图片)

12月29日消息,据报道,一架载有7人的私人飞机撞上了机场周边的围栏,显然是因为他在美国加州霍桑市机场着陆时从跑道上滑落,但没有伤亡报告。”

报道称,这架飞机由SpaceX公司副总裁马克詹科斯所有,事发时机上共有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洛杉矶县消防部门在星期二下午6点30分左右报告了,一架飞机在普雷里大道附近坠毁后抵达现场。消防官员称,这php架小型飞机安全iEOCVPBA着陆,但他无法在跑道的尽头掉头python,最终撞上了周边的围栏。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这是对马斯克的一个严重警告。之前马斯克就说,如果他死于意外,绝不是自杀。这么看来,是不是有人对他造成生命威胁了?

而马斯克的安全情况之所以引发关切,是因为他自称言论自由绝对主义者”,后续将通过发布推特文件,来揭iEOCVPBA露推特所谓python的言论自由压制”。

推荐DIY文章
3080ti!惠普暗影精灵8plus只要14999
差300元4G内存?红米K60Pro冠军版普通版咋选
5N扭力正合适 得力电动螺丝刀109元-观热点
小米小爱音箱Play 做你生活中的好助手
暖冬必备美菱迷你烤火炉限时抢仅59.9元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