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元火爆售罄!红魔8 Pro加紧备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红魔发布了红魔鬼8 Pro系列的首销报告。这编程客栈款电竞手机的起步价是3999元。销量第一获得京东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第一、京东游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第一,首销当天,红魔8 Pro系列已经全部抢购一空。

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王汇表示,首销有点超出预料,大家不用担心备货,目前仅是部分版本、个别地区出现货运延迟,后续备货很快就会再次开售。

红魔8 Pro系列包括红魔8 Pro和红魔8 Pro+,两者的区别在于电池容量和快充。Pro版是6000mAh+80W有线python闪充,Pro+版是5000mAh+javascript165W有线闪充。该机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正面实现了真正的无刘海无孔洞的全面屏形态,该屏幕由BOE提供,采用京东方广色域android技术。DCI-P3色域超过100%,可满足游戏、影音等多场景编程客栈需求。

推荐DIY文章
3080ti!惠普暗影精灵8plus只要14999
差300元4G内存?红米K60Pro冠军版普通版咋选
5N扭力正合适 得力电动螺丝刀109元-观热点
小米小爱音箱Play 做你生活中的好助手
暖冬必备美菱迷你烤火炉限时抢仅59.9元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