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一夜蒸发440亿美元 公司总市值跌破3500亿美元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ppcns.copythonmYHnSpbTNdn) 12月28日 消息:美股主要指数周二多数收跌,道js指涨0.11%,纳指跌1.38%,标普500指数跌0.41%。热门科技股多数下跌,特斯拉股价大跌超11%,为连续第七日下跌,市值不足3500亿美元,英伟达跌超7%,亚马逊、谷歌跌超2%,苹果跌超1%。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已连跌7日,年内累计下跌近70%编程客栈。消息面上,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耗费大量时间,投资者纷纷抛售特斯拉。“我认为他真的需要专注于运营,专注于为我们提供出色的汽车,”Roth Capital 的分析师克雷格欧文说。

据报道,推特公司正流失现金,而马斯克正在大量出售特斯拉股票。根据12月中旬提交的文件,马斯克又出售了约220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36亿美元。

推荐DIY文章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买啥血氧仪 不到5折荣耀手表只要399-世界讯息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