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基金100万本金4年仅剩1.71万 网友:亏得底裤都掉了


(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ppcns.javascriptcom)12月28日 消息: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了一系列判决书,多名投资者起诉北京嘉怡财富投资php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该公司基金经理李文东。根据相关文书显示,2017年11月16日,宋女士与北京嘉怡财富签订了一份《九强次新成长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同》,认购该基金100万元,每份基金初python始价值1元。

但是,基金出现了亏损,基金管理人李文东与宋女士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承诺:若宋女士在2018年12月2日起算的三年内不进行资金赎回,李文东以个人名义担保“基金净值从2018年12月2日开始计算三年末恢复到1元以上”。若到期时基金净值未能恢复到1元,李文东要负责补足至1元,补足后投资者可以进行赎回。

可是,当三年期满时,宋女士没有赎回js基金,到2021年12月2日,所持有的基金仍未恢复净值1元。她多次联系李文东要求他按照补充协议约定支付投资损失,但李文东总是避而不见。宋女士持有的基金亏损甚大,净值从0.0314元降至0.0171元,投资损失达98.29万元,亏损幅度达到98.29%。

据报道,该编程公司早在去年8月就因为保本承诺和宣传等违规行为受到北京证监局的行政监管,今年6月,该公司因异常经营而被注销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

推荐DIY文章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买啥血氧仪 不到5折荣耀手表只要399-世界讯息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