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车祸检测占用大量救援资源 绝大多数都是误报


(资料图)

此前,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 Series 8都推出了车祸检测的功能,而该功能不少人称之为救命编程的功能,不过该功能也并非100%有效,在救命的同时,也出现了非常多的误报的情况。

近期,美国有多个911救援团队就收到了来自4个滑雪场android71起的误报,这让救援人员非常的头疼,主要原因是iPhone的车祸检测功能,fRNQxozk使用到了重力加速,而滑雪中的动作也非常容易引起该车祸检测功能出现误判,通编程客栈过数据以为用户是出现了车祸的情况。

而这些误报很容易因为呼叫911导致真正有需求的电话打不进去。对此笔fRNQxozk者认为,这个BUG其实非常容易修复,只要手机在检测碰撞,加速符合车祸条件后,并无需直接拨通911,可以继续观察1-2分钟,如果用户还在持续移动状态,则可以判定为误报,从而降低误判几率。

推荐DIY文章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便宜又实用迷你纳米加湿器只要9.8元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网易UU加速盒子209元-环球微头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