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任总裁;高德上线坡路提示功能;江淮收购安徽蔚来部分资产


【资料图】

文章目录小米卢伟冰任总裁高德上线坡路提示功能江淮收购安徽蔚来部分资产

小米卢伟冰任总裁

12月php22日晚间消息,雷军发布内部信称,现任小米总裁王翔将迎来规划已久的退休,将于2022年12月30日正式卸任集团总裁职务。决定晋升卢伟冰为新一任集团总裁,将于12月30日正式继任。

据悉,王翔自2015python年7月加入小米以来,先后参与组建了知识产权、国际业务、法务、战略合作等团队,并对推动相关业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2019年11月晋升集团总裁后,带领团队不断建立、完善相关体系,在提升集团体系化综合治理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

高德上线坡路提示功能

昨日,高德地图宣布在骑行、步行导航模式中上线“坡路提示”功能。

用户在规划骑行、步行路线时,即可在导航界面清楚地看到上、下坡路段,以及每个路段的长度。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规划不同的路线:如果下坡路段较多,可以选择骑行或者步行;如果上坡路段较多,用户还可python以选择其他出行方式,比如打车、公交等。

江淮收购安徽蔚来部分资产

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拟收购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持有的在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相关项目资产(包括设备、工装类资产等),预计交易价格为17.04亿元。

江淮表示,本次收购资产事项不会影响cEwgteZ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若本次交易顺利实施,有利于继续深化与蔚来汽车的战略合作。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360杀毒怎么卸载不掉 这样做就能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天天消息
老毛桃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重装过程并不难 只要有U盘就可以完成-世界通讯
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有很大可能性是由于电脑中存在进程干扰
win7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系统推荐-世界聚看点
平板电脑安装win8系统的具体方法 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没有多复杂-全球消息
Windows10下能免费使用Win10版DVD播放器的方法 这些软件补丁推荐下载-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