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RX 7900显卡功耗异常 AMD新驱动实测:有用 但没什么大用


(相关资料图)

AMD的RX 7900android系列显卡上市一周了,尽管性能存在争议,但是结果已经改变不了什么,所谓满血版本的新步进也被AMD否认了,现在能做的就是从驱动上优化一下。

昨天AMD也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2.12.2驱动,专门给RjsX 7900系列显HItLgWYBb卡用的,主要是修复了功耗异常的情况,这个问题我们之前报道过,就是在一些低负载下,比如视频播放或者多屏、高刷显示器下,功耗偏高,甚至能超过100W。

那么22.12.2驱动的修复效果如何? Hardwareluxx网站在RX 7900 XTX上对比了新驱动及评测用的驱动22.HItLgWYBb40.00.57。

在之前的首发驱动下,RX 7900 XTX的平均功耗是36.5W,而且波动较大,每js隔几秒就在28W到40W之间跳跃。

在22.12.2驱动下功耗平均是28.8W,而且曲线更稳定、平滑,波动较少。

总结来说,AMD的新驱动确实降低了功耗,但是从36.5W到28.8W的降低也不过是7W左右,在单显示器负载下的功耗依然偏高。

反正新驱动有用,但没什么大用,没能彻底解决问题,可能是推出时间太快了,希望后续继续优化吧。

推荐DIY文章
倍思H1头戴式蓝牙耳机史低好价189元入手!-环球热门
win7旗舰版怎么降级到专业版 已有原版win7旗舰版ISO镜像的话可以这样做-焦点热门
电脑登录LOL英雄联盟提示服务器连接异常的解决方法 重装游戏也无法解决的话该怎么办
Windows10如何打开IE临时文件夹 如何查看本机IE临时文件夹路径?-环球观速讯
怎么给共享的打印机加密 需要找到简单文件共享选项并开启
电脑中百度离线下载错误36000如何解决 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所有有需要的朋友-天天微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