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缺席小米重要活动 雷军:在准备K60发布会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雷军今日宣布,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将于月底卸任退休,后续由卢伟冰接任。

在个人微博,python雷军晒出了感谢王翔而办的退休会画面,不过并未见到卢伟冰。

对此雷军表示卢伟冰在准备K60发布会,视频参与了今晚的退休会。”

这似乎表明,Redmi K60的发布近在眼前,卢伟冰也已经暗示K60定位性能宇宙,全系主打超高性能 ,2023年第一份新年礼物,献给所有用户。”

据爆料,Redmi K60系列有K60E、K60和K60 Prphpo三款,其中KULMitky60E是1.5K直屏,K60和K60 Pro是2K直屏,三者都是中置挖孔形态,全系支持高刷新率。

三款机型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第二代骁龙8等处理器,最高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支持OI编程客栈S光学防抖,还将提供120W有线快充+30W无线的快充方案,这也php是Redmi家族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

推荐DIY文章
倍思H1头戴式蓝牙耳机史低好价189元入手!-环球热门
win7旗舰版怎么降级到专业版 已有原版win7旗舰版ISO镜像的话可以这样做-焦点热门
电脑登录LOL英雄联盟提示服务器连接异常的解决方法 重装游戏也无法解决的话该怎么办
Windows10如何打开IE临时文件夹 如何查看本机IE临时文件夹路径?-环球观速讯
怎么给共享的打印机加密 需要找到简单文件共享选项并开启
电脑中百度离线下载错误36000如何解决 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所有有需要的朋友-天天微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