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预测:到2026年,公共云市场将达1万亿美元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12月15日 消息:IT 研究公司Forrester 的一份新报告估计,由于未来四年的年增长率超过20%,到2026年公共云市场将达到1万亿美元,是目android前(2022年)4460亿美元市场的两倍多。

报告显示,公有云市场在过去十年间以每年30%甚至更高的速度增长。增长最快的公司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 javascript(AWS),其次是阿里云、谷歌云和微软 Azure。Forrester 在其新的市场报告中指出,编程客栈最近几个季度,AWS 一直是母公司亚马逊保持盈利的原因。

Forrester 估计,随着云巨头与基础设施的商品化,到2026年,云基础设施服务将带来近5000亿美元的收入。

Fo编程客栈rrester认为,随着四大公共云提供商之间的竞争加剧,他们被迫在分析、AI/ML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和其他差异化优质服务方面进行大量投资,以保持领先地位。

公共云增长率将继续攀升,部分原因是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都需要数据和分析服务。企业将寻求 AWS、微软和谷歌云等云提供商提供从数据洞察中收集的业务成果,这些成果将超越传统的 IT 运营团队,到达编程客栈数据分析师手中。

Forrester 预测,随着客户寻求 AI 和 ML 以提高运营效率,到2026年,数据库和分析服务收入将增长三倍,达到890亿美元。

由于建立全球云足迹和客户群所需的资本水平,阿里巴巴、AWS、谷歌云和微软占据了云基础设施市场的最大份额。

根据 Synergy Research Group 的数据,在云服务方面,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AWS 以34% 的份额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微软赢得了21% 的云服务市场全球份额,其次是谷歌云,份额为11%。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

推荐DIY文章
图片工厂图片怎么抠图? 蒙版抠图的优点是什么应该怎么操作
作业帮怎么在电脑上使用?需要用到安卓模拟器帮助安装使用
TCP连接暗藏杀机 针对TCP连接的自检全面详解-全球今亮点
3dmax2014(3dsmax2014)官方简体中文(64位)安装图文教程来了 全部做法简单易学-天天动态
怎么查看自己的笔记本有几个内存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拆机-环球新消息
怎么用百度识图查找图片的出处用图片查找电影名 如果只能找到类似的结果该怎么办-世界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