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晒阳敌表情包走红 “杨迪”商标已被成功注册


【资料图】

编程客栈(编程客栈)12月15日 消息:近日,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来势汹汹,各地网友纷纷晒出杨迪表情包,“阳敌(杨迪)”梗走红网络。

上海杨浦一网友发视频显示办公室内每个工位上的同事都把杨迪的照片打印出来,贴在显眼位置。照片上写着:“挂起这个阳敌,可以一直阴性。”

12月15日,杨迪晒表情包回应网友的调侃,提醒大家“口罩一定比表情包管用哈!”,还送上祝福“‘’阳敌’祝大家没阳的健健康康,阳了的早日康复。编程客栈

企查查APP显示,目前“杨迪”商标已被成功注册,申请人为杨迪, 国际分类包括14类珠宝钟表,服务、商品项目包括手镯(首饰)、珠宝首饰、翡翠等,该商标申请于2020年11月,2021年8月被成功注册。

有网友表示,杨迪不愧是16G冲浪选手,自己的每一个梗php都不会错过。

推荐DIY文章
图片工厂图片怎么抠图? 蒙版抠图的优点是什么应该怎么操作
作业帮怎么在电脑上使用?需要用到安卓模拟器帮助安装使用
TCP连接暗藏杀机 针对TCP连接的自检全面详解-全球今亮点
3dmax2014(3dsmax2014)官方简体中文(64位)安装图文教程来了 全部做法简单易学-天天动态
怎么查看自己的笔记本有几个内存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拆机-环球新消息
怎么用百度识图查找图片的出处用图片查找电影名 如果只能找到类似的结果该怎么办-世界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