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同规格!moto X40支持IP68防尘防水:总经理亲自潜水测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昨晚,小米13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不仅标配第二代骁龙8,还同样全系标配了IP68防尘防水,是除了苹果第一个这么做的厂商。

不过android,第二家可能很快就要出现了。

moto X4编程客栈0将在12月15日(本周四)发布,该机就会搭载小米13同级别的IP68防尘防水。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此前还表示,拥有IP68的moto X40就像是手机中的SUV”,不论是下雨天还是大汗淋漓的情况,都能从容应对。

为了展示新机出色的防水性能,陈劲还专门亲自进行了一场潜水测试,moto X编程客栈40在水下依然可以正常开机使用。

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下潜的深度,将于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据爆料,moto X40 Pro的三围尺寸是161.373.98.6mm,加上摄像头凸起的厚度是10.8mm,后盖是玻璃材质,中框有断点,确认为金属中框。

核心配置上,moto X40 Pro采用6.67英寸Ophp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65Hz,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1200万副摄,前置600js0万像素。

此外,moto X40 Pro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

推荐DIY文章
QQ空间打不开或QQ空间不显示原因分析和解决 可把qq“个人”文件夹进行删除-每日热门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申请表格在哪里下载-今亮点
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联想小新air14 2021锐龙版制霸5K元档-世界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西联汇款收汇与结汇图文教程 需要的材料说明-天天即时
Acer 4530笔记本怎么拆机? 卸载掉硬盘和内存的操作讲解-快报
拉卡拉怎么解绑旧手机号 解绑旧号绑定新手机号的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