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在“2022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首个健康概念产品


(资料图片)

2022年12月12日:今日,OPPO方面宣布将在 12 月 14 日的未来科技大会 2022 上正式发布首 个健康概念产品。

OPPO方面表示,会将健康作为“可以做一辈子的事业”,提倡“主动预防型医疗”,希望通过科技帮助用户python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在此之前的2021 年,OPPO正式成立健康实验室,集合了算法、传感器、数据科学和生物医学等领域的专家,重点投入心血管健康、运动健康、睡眠健康、心理健康等研究方向,并支撑OPPO硬件、软件以及健康服务产品的开发。

与此同时,在今年举行的2022年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发布了自研的OPPO Sense 运动健康javascript算法,包含了Cardio心血管健康评估、Fitness运动算法引擎,以及Sleep睡眠健康算法体系,目前已经全面应用于OPPO穿戴和手机的各项产品编程客栈和服务中。

OPPswbNaO首 个健康概念产品将如何“化繁为简”,为用户带来更专业的、贴心的健康服务呢?让我们一起关注将于12编程月 14 日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吧!

推荐DIY文章
QQ空间打不开或QQ空间不显示原因分析和解决 可把qq“个人”文件夹进行删除-每日热门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申请表格在哪里下载-今亮点
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联想小新air14 2021锐龙版制霸5K元档-世界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西联汇款收汇与结汇图文教程 需要的材料说明-天天即时
Acer 4530笔记本怎么拆机? 卸载掉硬盘和内存的操作讲解-快报
拉卡拉怎么解绑旧手机号 解绑旧号绑定新手机号的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