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小米MIUI 14搭载这个神秘功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小米官方宣布,小米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 11 日 19:00 召开。届时,全新小米 13 系列手机将正式亮相,还将带来全新一代的 MIUI 14 系统。

今天小米官方预热,MIUI14 搭载光子引擎,从源php头开始改善,深入 linux 内核进行优化,并且和主流的第三方 App 逐一联调。“从系统到 App,流畅体验,无以伦比。”海报称,MIUI 14 光子引擎让第三方应用全面进入超速时代,流畅度提升 88%,应用功编程耗节省 16%。

当然,除了MIUI 14,小米13系列才是重点,综合目前官方的预编程客栈热,小米13全系搭载骁龙8 Gen2,辅以LPDDR5X 8533Mbps内存和UFS 4.0闪存,全系支持IP68防尘防水。其中小米13采用定制高端 jsOLED直屏,视觉四等边,三边 1.61mm,最宽也仅 1.81mm,屏占比高达 93.3%,内置 4500mAh 电池,是历史上小米旗舰机的续航之王。此外,小米 13 Pro 搭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 IMX989「一英寸」主摄、与徕卡联手打造「徕卡光编程学镜头」,还支持 HyperOIS 超级光学防抖。

推荐DIY文章
9.9元的迷你纳米加湿器买了不亏-全球关注
黑胶光盘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549元-天天热消息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