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90万年薪 嫌上班太无聊起诉公司 网友: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javascriptcppcns.com) 12月2日 消息:钱多事少离家近,这想必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工作。然而,在爱尔兰,一男子竟然编程客栈因为工作太闲编程客栈起诉公司。

不少网友看了都要怒喊: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么好的工作放着让我来好吗?我可以承受这种痛苦~

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媒体报道,米尔斯是爱尔兰铁路公司的高级财务经理。光听他的头衔就知道他的生活很忙碌。但事实并非如此。米尔斯的日常工作很简单,压力也很小。

每天就是看看报、散散步、吃点自己爱吃的食物,即便如此,他一年下来也能赚到10.5万英镑(约合90js万元)。

然而,米尔斯起诉了这家公司,原因竟是上班太无聊,职业技能无法在现有的工作中体现,米尔斯认为自己受到了公司的惩罚和歧视。

不过,该公司否认了所谓的歧视指控,而米尔斯本人也未能提供证据支持其说法,因此他可能无法赢得官司。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想跟他换工作”、“来试试我的工作”、”人类的编程悲欢果然不能相通“。

推荐DIY文章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office2010产品密钥汇总 建议大家使用kms方法来激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