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入局TikTok 交个朋友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11月29日 消息:据36氪报道,由罗永编程浩联合创立的交个朋友公司正在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

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的培训业务主要涵盖了从市场分析、行业咨询到营销策划编程、网红资源匹配以及代运营等范围。其中关于Tik Tok的电商直播培训涵盖了Tik Tok生态、行编程客栈业发展等理论以及开店、直播等实操流程环节。

截至目前,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的海外电商培训课程已经完成灰度测试。

据悉,此前,wzuZLj杭州交个朋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 MAKINGpython FRIENDS E-COMMERCE ACADEMY”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教育娱乐,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推荐DIY文章
WPS画图工具怎么用?WPS2012画图工具位置在哪里-环球快播
电脑桌面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对应解决办法就在本文
Nvidia/AMD显卡排行榜发布 适用于用户在购买电脑时判断显卡性能高低-当前焦点
电脑双击打不开bin文件怎么办 有什么第三方工具可以打开-全球新资讯
怎么进入主板BIOS设置 各品牌电脑进入BIOS的按键分享-全球观热点
电脑cpu使用率怎么降低?如何加快电脑系统运行速度-天天观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