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提示错误0xc000007b 具体原因分析


(资料图片)

虽然Win10正式版与之前的系统相比已经完善了不少,但是用户在运行一些应用程序时,仍会遇到不少问题。近来,有位用户在win10中运行程序时就出错了,且遇到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这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Win10系统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提示错误0xc000007b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原因分析:

通过分析出现类似情况是由于原因是缺少DirectX9.0文件,这是因为Win10中默认没有只要Dircetx 12而缺少DirectX9.0文件,虽然有时能向下兼容,不过有的软件必须DirectX9.0的支持。

解决方法:

下载DirectX9.0进行安装即可。

下载地址:DirectXV9.29.1974官方版_DX9.0C官方版。

安装完成后,重启win10再进行运行测试。如果不行还需要安装VC++运行库。

下载地址:VC++ 2005_2008_2010_2012运行库集合包32位64位通用。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提示错误0xc000007b的原因和解决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用户,只要将上述小编分享的通用运行库安装完成后,就能解决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问题了。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