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端品牌或于 2023 年一季度发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11月8日消息:据财联社从比亚迪处获悉,其高端品牌暂定于2023年一季度php正式发布。

另据公开资料显编程客栈示,比js亚迪于11月7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比亚迪工业公司100%持股,经营范围包编程客栈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及充电桩销售等。

去年2月,比亚迪对公司汽车业务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时,首次对外界确认了计划推出高端品牌一事。从最新披露的首款车型超100万元的定价来看,比亚迪高端品牌定位已远超最初目标。今年5月,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在其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关于比亚迪高端品牌的消息。

「根据目前的几个产品规划,高端品牌的价格区间预计在80万~150万元。」李云飞表示,今年三季度发布品牌及标识,第四季度首款车型全球首发并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

推荐DIY文章
联想宣传YOGA Paper墨水平板:将内置自然光感技术体验更佳
比亚迪公开十月销售数据:共售出20万台新能源乘用车 环增一成
1元预约瓜分万元好礼!飞宇稳定器双十一年终狂欢开启!
比亚迪官方分享护卫舰07内饰官图 设计以海洋美学为基调更温馨
五菱新能源宣布旗下GSEV架构全面进化 由此打造全球车型亮相
国行版RadeonRX7000系列产品公开定价 首发价较老款旗舰更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