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尊电商宣布收购Gap大中华区业务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11月8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宝尊电商今日宣布,将以现金收购Gap的大中华区业务。该交易现已完成,交易估值为4000万美元,最终合同调整限制为5000万美元,交易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完成。

同时,宝尊附属多家公司也已与Gap达成一系列商务协议——宝尊获Gap独家授权在大中华区生产、推广与全渠道销售Gap产品,同时拥有中国javascript产品设计权。相关商务协议为期20年,首期为10年;可续约两次,每次5年。

据了解, Gap大中华区是Gap集团的子公司,Gap集团是美国最大的休闲服装公司之一。 Gap 于2010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门店,目前拥有200多家门店。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出售 Gap 在编程大中华区的业务编程客栈并不令人意外。去年业内曾传出Gap集团计划出售其大中华区业务的传闻,但当时不少潜在买家正在洽谈中。当时有传言称,被称为“中国十亿最神秘独角兽”的SHEIN是潜在买家之一。

推荐DIY文章
联想宣传YOGA Paper墨水平板:将内置自然光感技术体验更佳
比亚迪公开十月销售数据:共售出20万台新能源乘用车 环增一成
1元预约瓜分万元好礼!飞宇稳定器双十一年终狂欢开启!
比亚迪官方分享护卫舰07内饰官图 设计以海洋美学为基调更温馨
五菱新能源宣布旗下GSEV架构全面进化 由此打造全球车型亮相
国行版RadeonRX7000系列产品公开定价 首发价较老款旗舰更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