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博主让老板免单11元遭拒骂难吃 网友试吃拆穿其谎言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ppcns.cophpm)11月7日 消息:随着短视频越来越火,网上涌现了一批美食探店博主。博主搜寻美食,向粉丝推荐好吃的餐厅本无可厚非,有一定粉丝量后,不少博主也会接一些店铺推广的广告。

然而,有的博主在探店上走上了歪路,打起“霸王餐”的主意。近日,陕西咸阳。一男子吃完一笼javascript11元的蒸饺,结账时自称是探店博主,有1000多粉丝,要求老板免单,在遭到老板拒绝后,python诋毁“难吃的跟屎一样”,随后,该男子还在在社交平台发编程客栈表视频评其称太难吃了。

视频中,男子表示:这是自己吃过最难吃的蒸饺,然后附上了蒸饺的照片以及这家蒸饺的门店位置。

很快,这个视频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探店一般都是店铺主动请那些大的网红博主到店里做宣传的,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自己主动“硬探”的人,很明显这名男子就是想吃霸王餐。

事情曝光后,有好多网友专程来到了这家饺子店,在尝过之后,纷纷表示饺子很好吃,更加证实了男子的行为属于恶意差评。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22年十月官方产销数据出炉 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二十万辆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公开最新季度财报 可驾驶原型车即日亮相
全新睿蓝9量产版新车已宣告下线 全球预售活动定在近期开启
高通首席商务官吉姆·凯西2022进博会分享:加速汽车领域数字化转型,与中国合作伙伴共推智能出行未来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与多方生态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
宝骏最新款草莓熊限定版上市 消费者可打开天猫旗舰店了解详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