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解雇了整个人工智能道德和责任团队


【资料图】

编程客栈() 11月7日 消息:作为Twitter 全公司裁员的android一部分,该公司已经解雇了整个机器学习伦理、透明度和责任(META)团队android。被解雇的人包括 META 总监 Rumman Chowdhury 和高级工程经理 Joan Deitchman。

据悉ECxOo,META 团队负责分析、解释和发布 Twitter 的算法,并确保算法保持平编程客栈衡和公平。

高级工程经理 Joan Deitchman确认 今天整个团队都被解雇了。她说,该团队“正在研究和推动算法透明度和算法选择”,以及“研究算法放大”和“发明和建立合乎道德的人工智能工具ECxOo和方法”。

Joan向《连线》杂志透露,该团队最近的工作重点是分析政治偏见,以确保某些观点不会受到不公平的处罚。

上周五,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一周后,推特开始在各部门裁员,具体裁员人数不详。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计划裁员约3700人,相当于推特员工总数的一半。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22年十月官方产销数据出炉 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二十万辆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公开最新季度财报 可驾驶原型车即日亮相
全新睿蓝9量产版新车已宣告下线 全球预售活动定在近期开启
高通首席商务官吉姆·凯西2022进博会分享:加速汽车领域数字化转型,与中国合作伙伴共推智能出行未来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与多方生态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
宝骏最新款草莓熊限定版上市 消费者可打开天猫旗舰店了解详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