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砍单!iPhone 14系列产量被削300万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期,苹果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iPhone销量明显增javascript长,库克认为iPhone 14 Pro供不应求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今年iPhone 14系列的手机产量将会减少。

此前苹果的目标是生产9000万台,而目前的生产目标是8700万台或更少,至少削减了300万部。

苹果最近还发表声明,更新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供应情况。苹果称,由于富士康郑州工厂目前的产能大幅降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有知js情人士表示,受到汇率等因素的影响,iPhone 14系列售价除了中国和美国地区保持不变之外,均出现了大幅上涨。比如iPhone 14在英国的起售价则为849英镑(约合960美元),比iPhone 13发布时的起售价上涨约90美元。

目前,全球由于通货膨胀和欧android洲能源危机等原因,经济增速明显放缓,现在iPhone 14系列又开始涨价,将更加降低大众的购买欲望。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22年十月官方产销数据出炉 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二十万辆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公开最新季度财报 可驾驶原型车即日亮相
全新睿蓝9量产版新车已宣告下线 全球预售活动定在近期开启
高通首席商务官吉姆·凯西2022进博会分享:加速汽车领域数字化转型,与中国合作伙伴共推智能出行未来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与多方生态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
宝骏最新款草莓熊限定版上市 消费者可打开天猫旗舰店了解详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