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统图片打开方式没有Windows照片查看器的解决方法·电脑系统下载之家

升级到win10系统后,我们在打开图片时,会发现图片的默认打开方式变成了windows照片,而不是我们惯用的windows照片查看器,这让很多人都很不适应。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Windows10系统图片打开方式没有Windows照片查看器的问题呢?其实,我们只要在注册表中添加一些数据,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了。

解决方法:


(相关资料图)

1、在win10下按下WIN+R键,然后输入 regedit 回车。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我们位定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Photo Viewer\Capabilities\FileAssociations。

3、然后在右键新建字符串值,将字符串值 命名为 图片的后缀名 如 .JPG .bmp等 然后将数值设置为“ 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

PS:在Win10系统下 图片格式有 “.jpg .jpeg .bmp .png .ico .gif .tif .tiff ”等,都需要新建。

4、修改完成后关闭注册表,我们再点图片打开方式就可以看到windows照片查看器了,此时我们就可以设置它为默认图片查看软件。

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统图片打开方式没有Windows照片查看器问题的解决方法介绍了。习惯使用Windows照片查看器查看图片的win10用户,不妨按照小编的方法操作看看,相信一定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相关推荐:

Windows10系统照片查看器图片背景发黄解决办法

推荐DIY文章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双系统怎么删除其中一个|删除电脑双系统的方法-焦点消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win7局域网共享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