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第四财季营收 113.96 亿美元 同比增长 22%


【资料图】

编程客栈() 11月3日消息:高通今天发布本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四财季营收为113.96亿美元,同比增长22%。

财报显示,高通该季android度净利润为28.7js3亿美元,同比增长3%,每股摊php薄收益为2.54美元。不按照美国通python用会计准则,高通第四财季调整后净利润为35.48亿美元,同比增长22%。按具体业务部门划分,高通 CDMA 技术集团第四财季营收为99.04亿美元,与同比增长28%;高通技术授权集团第四财季营收为14.41亿美元,与同比下降8%。高通第四财季总运营成本和支出为77.30亿美元,其中营收成本为48.68亿美元,研发支出为21.79亿美元,销售、总务和行政支出为6.83亿美元。

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ristiano Amon表示:「尽管面临宏观经济挑战,但我们很高兴又报告了强劲的财季和财年财报,因为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将高通公司从一家面向移动行业的无线通信公司转变为一家面向智能优势的连接处理器公司。虽然我们的财务前景暂时受到渠道编程客栈库存增加的影响,但我们的多元化战略和长期机会没有变化。」

推荐DIY文章
ROG魔霸新锐2022高颜值笔记本酷炫来袭 豪华配置网速快人一步
英伟达双十一促销上线 购买RTX3060系列即送暴雪战网点数
即热式!松下马桶圈只要929元-每日关注
不到100 荣耀手环6只要93.6元-每日焦点
支持多设备兼容的奋达音箱入手仅需199元-焦点热文
MiniLED!HKC27寸2K游戏屏1350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