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将加强治理兼职类违规营销信息

编程客栈() 10月31日 消息:编程今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关于兼职类营销信息的规范。官方表示,近期,我发现部分运营者发布的兼职类营销信息存在夸大或承诺收益等行为,对用户产生了误导和欺骗。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防范兼职类营销信息的风险,平台对以下违规行为作进一步规范。


【资料图】

夸大或通过明示、暗示的方式承诺兼职收益,如有巨额收益、零成本、零python风险Qcprhz等表述。

▶案例1:

▶案例2:

2

以不相关或夸张的案例突出兼职课程可以获得巨额收益。

▶案例1:

▶案例2:

对于此类违规营销内容,平台js持续进行治理,对违规情节较轻的公众号,将对图文消息进行处理;情节较重的,将限制帐号相关功能,或直接限制帐号使用。

请各位运营者遵守相关规范,提升内容质量,提高用户阅读体验,与平台共同维护健康、可持续性发展的内容生态。

推荐DIY文章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色彩显示出色对比度良好 颜值质感兼备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世嘉经典主机复刻MD迷你2来了 曾创下三千万台销量风靡一时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多款动力选择 并对应不同价格
森海塞尔CX 500BT 真无线耳机:好音质 不妥协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