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发布 微软确认Win11 22H2新一波更新:新功能神秘


(资料图片)

在Win1Gkagj1发布一周年js之后,微软9月21日发布了Win11 22H2(也叫Win11 2022)更新,这是首个年度更新,而22H2更新又分为几个阶段,有Moment 1及MomjseGkagjnt 2之分。

Moment 1更新在10月19日发布,补全了Win11 22H2中确认但没有第一时间更新的功能,比如资源管理器的多选项卡,任务栏右键管理器也给加回来android了,还有比任务栏图标溢出等细节功能。

在下一个阶段的更新就是Moment 2了,微软官方人员日前在一次视频直播中确认了Moment 2更新,将在2023年初发布。

Moment 2的版本号为build 23003,相比9月份提到的build 22940版本有所提升,意味着微软又改进了Moment 2更新。

不过Moment 2具体的升级内容还是个谜,微软现在唯一确认的新功能就是这版更新中会加入对平板电脑的任务栏的触控优化,其他功能现在还是神秘未知状态。

推荐DIY文章
游戏党必入!京挚电脑桌到手仅需79元-环球今日报
小米笔记本Air新品将登陆红米手机发布会 定位与设计将全部换新
比亚迪护卫舰07新车确定下月上市 多个动力版本已启动预售
铝空气电池为什么一直推广不了?铝空气电池优缺点分别都是什么?
v型球阀原理是什么?v型球阀流量特性主要有哪些?
微型压力传感器尺寸有多大?微型压力传感器型号及参数详细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