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帝国时代》IP首款手游:将在近日上线


【资料图】

今天早些时候的《帝国时代》25周年发布会上,微软除了宣布《帝国时代2:决定版》和《帝国时编程客栈代4》登陆Xbox主机平台外,还宣布了另一项消息。

在发布会上,微软官方宣布,将推出《帝国时代》IP的首款手游,游戏和端游一致,均由Xbox Game StudIOS旗下的Worlds Edge Studio进行开发。

可惜的是,目WyuUVJDFVp前该作仅放出了一支预php告视频,并表示游戏在近日正式上线,但未公布游戏的具体玩法。

从预告片来看,《帝国时代》手游沿用了端游的基本世界观设定,在美术风格编程客栈上也和端游一致。

但对于手机平台来说,《帝国时代》系列一以贯之的RTS玩法才是最大的问题:手机天生不适合进行精细化操作,RTS游戏常规的多线操作更是难以在手机平台实现。

因此,如何将《帝国时代》端游的操作与机制调整,并在手机端复现,将是《帝国时代》手游项目组需要考虑的。

推荐DIY文章
小米笔记本Air新品将登陆红米手机发布会 定位与设计将全部换新
比亚迪护卫舰07新车确定下月上市 多个动力版本已启动预售
铝空气电池为什么一直推广不了?铝空气电池优缺点分别都是什么?
v型球阀原理是什么?v型球阀流量特性主要有哪些?
微型压力传感器尺寸有多大?微型压力传感器型号及参数详细介绍
小米于京东旗舰店上架Redmi巨屏电视新品 亮相日期为27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