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河南DOU是好风光”文旅商品累计营收7993万元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10月24日 消息:抖音生活服务发文称,字节跳动公益“山里DOU是好风光”项目联合编程客栈抖音生活服务华中业务中心,于2022年3月发起“河南DOU是好风光”乡村游助农专项活动正式收官。

截至10月18日,项目总计帮扶130余个具备助农属性的酒旅行业商家,包含乡村地区景区、酒店、民宿等,以抖音生活服务“聚焦本地吃喝玩乐体验,线上购买+到店核销”业务模式为基础,覆盖全部商家建立抖音线上交易生态,所有商家均已实现与用户的文旅商品买卖,累计营收7993万元。

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9月,项目针对乡村地区创作者及商家,分基础期和进阶期两大阶段,围绕抖音内容生产、品牌营销、直播带货等内容,持续性开展7期专场人才培训,提升本地文旅商家线上经营能力和本地创作者创作能力。

期间,累计覆盖学员1894名,累计开展文旅营销课程44节,累计学时超编程客栈1550小时,累计js学员投稿作品超16585条,培养河南文旅优质创作者30余人,优质商家、潜力商家30余个。

抖音端内发起“#河南dou是好风光”全EDpUxXk民话题挑战,EDpUxXk截至目前话题播放量已突破4.8亿次,用户投稿视频超16585条,带动超8942位达人联合参与,分享河南好风光。过程中,联动达人、媒体、用户等,形成#河南最适合来度假的景区、#来自农场的丰收氛围感、#十一不出河南就能玩到嗨、#秋天怎么能不来洛阳呢 等多个传播热点。

推荐DIY文章
雷蛇再添限定礼盒新品:专为手游玩家量身打造 售价为269元
大我全球首发彩色墨水屏智能办公本新品 全色域像素显示色彩更佳
联想拯救者Y32p显示器来了 可显144Hz 具一线连USB-C接口
过电压防护的应用范围都有什么?过电压防护的原理和措施详细介绍
激光测距仪是什么仪器?激光测距仪原理是什么?
激光测距仪有必要买防爆的吗?激光测距仪的精度通常是多少?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