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马斯克或在2025年前将星链分拆上市


(相关资料图)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分析公司CCS Insight 在一份报告中称,马斯克可能将Starlink从SpaceX剥离出来,并在2025年前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星链是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公编程客栈司SpaceX的卫星宽带互联网服务。截至目前,SpaceX星链卫星发射数已超3000颗,活跃用户数超50万,现计划发射4.2万颗卫星。

CCS 编程客栈Insight在科技行业年度预测报告中表编程客栈示,随着星链的“收入变得越来越可预测,用户越来越多,该公司将被分拆,android以筹集资金扩大业务”。研究主管本•伍德(Ben Wood)认为分拆上市非常有意义,星链IPO还将有助于推动对SpaceX的投资,并使星链成为卫星宽带的首选运营商。

另外,SppythonaceX高管们也一直在谈论IPO事宜,马斯克也曾透露不排除星链上市的可能性。

推荐DIY文章
十铨DDR5-7200内存最高规格版正式上架 超频实力将更稳定
win8.1不兼容lol怎么办|win8.1怎么兼容lol-世界百事通
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是怎么回事|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如何处理-全球速递
电脑玩吃鸡游戏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为read怎么办-今日最新
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不能开机使用的解决方法-环球观点
笔记本显卡怎么看型号_笔记本显卡型号怎么看-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