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RTX 3060是有条件的 Intel显卡喜新厌旧:要看平台、游戏


(相关资料图)

Intel在9月底正式发布了Arc jsA770及A750系列显卡,这是Aandroidrc品牌下的旗舰级显卡,算上A380、A310及A580等,代号炼金术师”的GPU家族布局算是完成了。

售价方面编程客栈,A750 8GB显卡售价289元,A770 8GB版售价329美元,A770 16GB版售价349美元,对标的主要是友商的RTX 3060显卡,后者售价依然在400多美元以上。

正因为此python,Intel强调他们的显卡性价比更高,甚至光追性能比竞品高出65%,颇为自信。

国内外首发的评测大家也都看到了,某种程度上来说Intepythonl没有夸大A770显卡的优点,性能确实可以超过RTX 3060,性价比也很高,然而这也是有条件的。

PCMag网站总结了几点,指出A770要想赢过RTX 3060还要考虑平台、游戏,具体来说平台处理器/主板要比较新,要支持reBAR技术,游戏则是DX12或者Vulkan,最好还要支持RT光追,不能是DX11或者DX9之类的旧游戏。

同时达成这些条件之后,A770及A750显卡的性能才能更好发挥出来,不然性能很容易就严重受影响,特别是reBAR技术,开启与关闭时对A770/A750显卡游戏性能影响很大,甚至能影响30%到50%性能。

推荐DIY文章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ROG冰刃6双屏笔记本呈现极致迭代升级 高质量双屏显出实力
鸿海公布ModelB视频 定位或类似大众ID.3 车头LOGO可点亮
【手慢无】没人也能收快递 小米智能门铃只要209元-每日消息
【手慢无】98寸破万!康佳98寸4K 120Hz9999元-环球观察
本田完全公开新款纯电车官图 由洛杉矶设计工作室推出模样熟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