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FMVP皮肤英雄公布;东皇太一


(资料图)

10月6日,2022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js赛上,武汉eStarPro和北京WB历经7局鏖战,最终武汉eStarPro以4比3击败对手成功卫冕挑战者杯。

武汉eStarPro编程的游走位选手子阳当选总决python赛FMVP,将获得挑战者杯FMVP英雄皮肤。

今晚,《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公布FMVP皮肤英雄,它就是压制一切刺客的辅助东皇太一。

在2022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赛中,武汉eStarPro子阳使用东皇太一打出绝js对压制,帮助队伍在巅峰对决中取胜,获得总冠军!

10月6日总决赛,北京WB和武汉eStarPro双方都祭出了东皇太一,巅峰对决中,子阳东皇太一反咬对方的东皇太一成功拆伙,帮助队伍赢得团战!

推荐DIY文章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ROG冰刃6双屏笔记本呈现极致迭代升级 高质量双屏显出实力
鸿海公布ModelB视频 定位或类似大众ID.3 车头LOGO可点亮
【手慢无】没人也能收快递 小米智能门铃只要209元-每日消息
【手慢无】98寸破万!康佳98寸4K 120Hz9999元-环球观察
本田完全公开新款纯电车官图 由洛杉矶设计工作室推出模样熟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