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儿子上北大店主曾被北大食堂挽留:本人拒绝了 现已回老家恢复营业


(资料图)

北大是不少青年学子向往的学府。今年的北大工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中,有一位名叫彭翔宇的同学,他之所以出名python”和自己的父亲彭虎有关。

原来,在得知儿子考上北大后,彭师js傅索性将鸡蛋灌饼店歇业送javascript儿子去报到,当时店门口挂出的横幅送儿子去北大,店铺歇业,喜糖自取”引发媒体争相报道,甚至北大官微也进行了分享。

十一国庆期间,彭师傅还应邀参与了北大举办国庆校园美食文化节”,他的鸡蛋灌饼档口吸引了学子们争相排队前来品尝。

是不是要留在北大食堂?

10月9日,彭师傅对媒体表示,他在北大做了6天1000多个鸡蛋灌饼,把手艺教给师傅们后已回老家,自家店面已于6号恢复营业。按照彭师傅的说法,python当时学校有挽留的意向,也就是在那边工作,但他拒绝了,主要是家里走不开。

彭师傅还分享了自己在燕园见到了传说中”的韦神,虽然只留下背影可依然感到很激动。

在此前的视频中,彭师傅则希望儿子能够保持初心和热爱,在曾经梦寐以求的地方,实现下一个理想。之后能自力更生、全面发展,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推荐DIY文章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ROG冰刃6双屏笔记本呈现极致迭代升级 高质量双屏显出实力
鸿海公布ModelB视频 定位或类似大众ID.3 车头LOGO可点亮
【手慢无】没人也能收快递 小米智能门铃只要209元-每日消息
【手慢无】98寸破万!康佳98寸4K 120Hz9999元-环球观察
本田完全公开新款纯电车官图 由洛杉矶设计工作室推出模样熟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