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读!儿童智能防丢器设计方案

  一、项目概述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 引言

  小孩防丢器是由接收机和发射机两部分组成,当被防护对象离开监护人设定的距离时,接收机就会发车警音或者震动信号提示监护人。

  1.2 项目背景/选题动机

  微博打拐是近日来市民们最关注的话题,各位爸爸妈妈面临一个同样的问题:怎样看住自己的孩子。所以小孩防丢器也就随之产生,我们做这个项目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爸爸妈妈随时知道孩子的情况,如果孩子在公共场合走离了父母,小孩防丢器也可以准确的定位孩子的位置。

  二、 需求分析

  

  2.1 功能要求

  2.2 性能要求

  寻找功能,绿色环保,无辐射,精美小巧携带方便,设定安全范围(0----30米)。

  三、方案设计

  3.1 系统功能实现原理

  

  系统功能实现原理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如何躲过屏幕使用时间?iPhone绕过屏幕使用时间限制的方法有哪些?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