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文:三星向芯片厂罹癌员工道歉并承诺补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美联社报导,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Co.)副董事长权五铉(KwonOh-hyun;见图)14日向罹患白血病及其他癌症的晶片厂员工致歉并承诺给予当事人或家属补偿。

  南韩反对党国会议员SimSang-jeung先前呼吁南韩政府、三星向243位染上罕见癌症或因而致死的半导体厂员工道歉。过去几年以来,三星始终拒绝针对此事公开道歉。

  YonhapNews报导,三星虽然表达歉意、但仍拒绝说明晶片厂工作环境与疾病的关连性。权五铉表示,三星将在获得受害者与其家属的同意后、由第三方公正机构来负责协调补偿事宜。

  南韩政府在2007、2008年曾对此进行调查,而结果显示三星厂房并无问题。2010年,三星依旧坚称旗下半导体厂制程当中使用的化学原料并无任何致癌物质。

  彭博社11日报导,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LeeKunHee)曾在2000年被诊断出罹患肺癌。自李健熙在1987年成为三星董事长以来、三星电子股价累计涨幅高达137倍。三星电子去年营收达228.7兆韩圜、为全球营收最高的电子企业。

推荐DIY文章
报道:魅族Pro6 Plus做工怎么样?魅族Pro6 Plus拆机全过程图解
微速讯:苹果备份到电脑哪个文件夹 电脑的iTunes备份文件在哪里
天天观速讯丨红米5和红米5plus哪个更好 红米5和红米5plus哪个更值得买
环球实时:360n5内部做工怎么样?360手机n5拆机全过程图赏详解
每日报道:华为Mate9 Pro和华为P9买哪个好?华为Mate9 Pro和华为P9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世界时讯:iPhone11照片模糊怎么办?苹果iPhone11照片模糊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