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讯!令人如痴如醉的10W电子管功放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晶体管放大器是在低电压大电流下工作,功放级的工作电压在几十伏之内,而电流达几安或数十安。电路设计上多采用直耦式(OCL、BTL等)无输出变压器电路,输出功率可以做得很大,可达数百瓦,各项电性能都做得很高。
  电子管放大器是在高电压、低电流状态下工作。末极功放管的屏极电压可达到400-500V甚至上千伏,而流过电子管的电流仅几十毫安至几百毫安。输入动太范围大,转换速率快。
  电子管放大器大多是采用分立元件、手工搭线、焊接,效率低,成本高。而晶体放大器多是采用晶体管和集成电路相结合方式,广泛使用印刷电路板,效率高,焊接质量稳定,电性能指标高。

[附件:令人如痴如醉的10W电子管功放]

推荐DIY文章
天天消息!veb v2手机多少钱?土豪必备199999元安全等级极高
当前看点!德国Gigaset ME手机怎么样?Gigaset ME系列上手图赏
动态焦点:三星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官方渲染图曝光
今日报丨iPhone4卡贴解锁使用完全图文教程让砖机看到了希望
天天热资讯!华为Mate9 Pro有几种颜色?华为Mate9 Pro哪个颜色好看?
天天热讯:苹果 iphone6 plus怎么下载歌曲以MP3格式的音乐为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