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看:底层架构大改 微软Win12明年发布:英特尔AMD已做好准备


(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6月7日消息,微软的Win11系统已经上市一RCLIJhBRjD年半了,但份额距离Win10还差很远,后者依然占据70%以上的市场,而且它也没机会追了,因为2024年微软就要推出Win12系统了,改进非常多。

按照三年一代的节奏,Win12应该会在2024年10月份推出,这代系统不再小修小补,微软会对底层架构动手术,重点是模块化、安全及AI,不同模块更加独立,更新升级频率更快,而且不会互相影响。

Win12系统也需要新的硬件,此前泄露的路线图显示英特尔的14代酷睿RCLIJhBRjDMeteor Lake就会率先支持Win12,还有新一代Wi-Fi 7无线网络标准。

AMD这边首发支持Win12的应该是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该公司日前确认会在2024年问世,CPU会升级Zen5架构,GPU会升级到Navi 3.5。

AMD没提到这个Navi 3.5是什么,分析认为是RDNA3到RNDA4之间的架构,在前者基础上引入RDNA4架构的一些技术,FP32单元支持RDNA4中的SALU,改善几何引擎,但没有RNDA4中重磅升级的全新光追及调度架构。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