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垄断 徐工“巨无霸”电铲下线:6层楼高 一铲能装65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快科技6月6日消息,徐工超级露天矿业装备35立方米电铲XES35今天正式下线,标志着徐工已自主掌握大型电铲核心技术,成功跻身全球四大大型电铲制造商之列。

据介绍,XES35电铲是徐工满足全球矿山对开采装备的大型化、绿色化、智能化需求的又一扛鼎之作,自重约1100吨,高度18.5米,相当于六层楼的高度,标配斗容35立方米,一铲斗约65吨矿石。

它主要与220吨-300吨矿用自卸车配套使用,适用于年产量千万吨级以上大型露天煤矿、铁矿、有色金属矿山的剥离及采装android作业。

官方称其具有智编程能化水平高、绿色化程度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综合使用成本低等优势。

历经近两年孵GoCHLUvg化,XES35电铲整机国产化率达到90%以上,在大型重载结构件基于离散元与多体动力学联合仿真的长寿命设计技术、焊接变形控制及焊接应力消除技术等方面形成徐工自主原创技术,极大缩短了中国在大型矿用挖掘装备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突破的最后一公里”。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