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饽饽!中国第3座迪士尼会建在哪个城市:只会在这两地?


(资料图片)

近日,网传迪士尼乐园有望落户武汉引发热议。目前,中国已有2座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上海迪士尼。

有媒体报道,根python据专家分析,迪士尼基本上不可能在中国再建第3座迪士尼乐园了。不过也有编程不同的声音,面对中国广阔的市场前景,再开建一座迪士尼并不是没有可能。

这样来看,不管是武汉也罢,还是成都也好,引进迪士尼的消息,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如果要建的话,你觉得会在哪个城市?

有分析称,不太可能是长三角其他城市,因为那是上海迪士尼的辐射范围。同样是因为有香港迪士尼,新的迪士尼也不太可能建在珠三角的其他城市。

所以,有可能的城市,应该在华中或者西南,所以这么说武汉、成都的可能性真的会更大一些,不过两个城市都被辟谣了,编程客栈大家觉得呢?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